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颁奖仪式火箭不做看客 姚明海爷称比赛更重要

2010年10月28日12:3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邱星报道 在湖人火箭比赛前,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总裁大卫·斯特恩亲临现场为湖人球员送上一枚枚璀璨夺目的钻戒。不过在球场另一端的客队坐席上却是空荡荡的。火箭从教练到球员没一个到场旁观仪式,只是呆在更衣室里安心准备比赛。

姚明的理由是看过了,他说:“2004年在底特律的时候我已经看过颁发戒指的仪式了,看过了不想看了,他们发戒指的时候我还要回更衣室给我的脚踝做热敷,如果我坐在板凳席上看他们发奖身体会变得僵硬,我要持续运动身体,避免赛前热身后身体变凉。”

海耶斯的理由则是要专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可能会瞅两眼看看,知道是什么样的就行了,然后我就回更衣室呆着,”海耶斯说,“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可不能因为看颁奖仪式而分心,所以等颁奖仪式结束了再来更衣室叫我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