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台球早早备战秩序井然 丁俊晖梁文博赛前回归

2010年10月28日12: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28日电(记者 陈浩)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即将打响,中国台球队将冲击8枚金牌。国家队的亚运备战非常系统,集训长达一个半月之久,丁俊晖和梁文博两大世界顶尖高手将在亚运会前从英国回归。

在今年9月底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后,中国台球队就进入全面的亚运会备战当中。13位参赛队员中的9人在10月4日齐聚广州开始集训,未能如期归队的4位球手是丁俊晖、梁文博、潘晓婷(博客)和傅俭波。

潘晓婷和傅俭波缺席是由于参加上海市的赛事,比赛结束后两人在10月中旬归队,投入到备战当中。丁俊晖和梁文博在英国征战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因而不能参加集训。

国家队的亚运会备战持续1个多月,前期在广州进行训练,近日则已经转战惠州备战,训练至11月5日回到广州进入亚运村。训练分为日常训练内容和对抗性训练,状态调整都非常顺利,在亚运会之前有望达到最佳状态。

丁俊晖和梁文博虽然不参加集训,但在英国征战世界顶级赛事,训练的强度和水平毋庸置疑,甚至要强于集训。上届曾出现的国际赛事与亚运会冲突问题这一次也不会发生,丁俊晖和梁文博都可以全身心投入亚运会。

时差问题可能是两大高手征战亚运唯一的隐患,但从目前的安排来看,丁俊晖和梁文博应该有足够的时间调整。梁文博预计在11月1日就可以回国,距离13日台球比赛开始有12天的时间,调整时差和找状态都不成问题。

丁俊晖有可能参加联盟杯最后阶段的比赛,因此归队时间尚未确定,预计最晚在11月6日。即便如此,丁俊晖也有一周的时间解决时差等问题。(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