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史密斯瞬间变身韦德 火箭出现离奇失误

2010年10月28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二战,对手是勇士。第二节大部分时间,火箭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

斯科拉面对拉德马诺维奇信心十足,他左转右转,早已将拉德马诺维奇骗得晕头转向。斯科拉转身跳起的一刹那,拉德马诺维奇才跳起封盖,此时已经来不及了,斯科拉的勾手顺利飞入篮圈。此后斯科拉上提到三分线外为史密斯掩护,史密斯学习韦德的拿手招数,将球从两名勇士球员胯下送出,然后自己完成穿越,并单手上篮得分,这次匪夷所思的进攻让勇士球员看得目瞪口呆,他们似乎是在纳闷:韦德来火箭了吗?

第二节开打一半,火箭终于反超,可是巴丁格的防守失位又送给卡尼两次罚球,勇士重夺领先优势。史密斯的传球神鬼莫测,火箭竟然没人能及时作出反应,结果球毫无遮挡飞出了界外!(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