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鲁能夺冠 愿今年中超能留光明回忆

2010年10月28日11:10深圳晚报徐霄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山东鲁能1比1战平南昌,凭借这1分提前两轮称雄中超联赛冠军时,你注意到没有:鲁能球员举起的双手是空的。

我们不禁要问:中国足协早就知晓鲁能第四次问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为何不客场加冕。

平,平,鲁能的冠军悬念一推再推,甚而有球迷发帖称“鲁能推迟冲冠,是在有意识地等待”。

等待什么呢?等待主场夺冠,乡情乡音更浓;等待鲁能老板夺冠许诺的奖金到位;等待与阿拉最后决战岂不更爽;等待蔡头腾出时间亲自颁奖……

这些等待都不是,或者都不值得,那又等什么呢?

不是在等警方调查取证“涉赌涉假俱乐部”的黑名单水落石出吧!

要知道,鲁能前大牌球员已经深陷牢监;山东球员打假球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惹出麻烦;在中国足球的沼泽地,谁能出污泥而不染……

但愿这些妄评都是无端的猜测。

但愿“武松”的哨棒挥舞得呼呼作响,但愿中超的冠军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但愿山东鲁能7年来首次客场击败申花,10年里首次攻克工体,这回首次在客场夺冠,都能给我们留下光明的记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