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30分超新星闪耀 雷霆灭公牛喜迎开门红

2010年10月28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30分超新星闪耀 雷霆灭公牛喜迎开门红

杜兰特30分显王者霸气(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进入到第二天,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雷霆经过苦战以106-95击败公牛,取得开门红。杜兰特全场贡献30分7篮板,只可惜命中率偏低,24投只有9中。

杜兰特30分7篮板,上赛季突然崛起的超新星维斯布鲁克28分10篮板6助攻,格林21分,梅诺10分。公牛方面罗斯28分6助攻,诺阿18分19篮板,吉布森14分10篮板,邓13分。

双方开场后便展开激战,公牛先是连得4分,不过杜兰特随即侧翼远射命中,维斯布鲁克快攻上篮再添2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罗斯连续上篮得手后,公牛以14-10领先。但杜兰特与维斯布鲁克联手死死咬住比分。首节还剩4分多钟时雷霆换上伊巴卡,而他的上场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伊巴卡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大力暴扣得手,又在防守给了诺阿一记盖帽,而雷霆也逐渐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杜兰特,伊巴卡和哈登连得5分,雷霆以30-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后公牛一度追近分差,不过雷霆很快又把比分重新拉开,杜兰特先是急停跳投命中,格林随后又接哈登助攻后完成暴扣,39-31。不过由于实力接近的缘故,雷霆未能将差距进一步拉大。半场还剩6分06秒时,博甘斯正面三分球反而助公牛将比分追到42-43。随后两队又展开激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前凭借着格林的两罚全中,雷霆以59-54领先5分。杜兰特半场贡献15分,罗斯更是有20分入账。

易地再战,杜兰特的的表现突然掉入冰点,整整6分钟时间内他一分未得,仅依靠维斯布鲁克一人苦苦支撑的雷霆也终于丧失比赛主动,诺阿与吉布森连续篮下肆虐后,公牛以66-63反超。之后双方又展开拉锯战,杜兰特也终于利用罚球打破得分荒,只是比赛的主动权在客队掌握之中,卢尔-邓篮下暴扣得手后,公牛继续以76-73领先3分。而该节最后时刻双方更是展开犯规大战,随着沃特森侧翼跳投命中,两队战成82平。杜兰特三节战罢贡献23分,但20投仅7中,还出现6失误。

末节双方的比赛仍死死咬在一块儿,两队都无力将比分来开。比赛还剩最后5分39秒时,科沃尔侧翼投中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到89-90。双方的僵持一直持续到最后时刻,进入到最后3分钟时维斯布鲁克突然发力,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突破暴扣完成打三分,杜兰特在比赛结束前1分58秒时同样突破暴扣完成,雷霆以100-91领先,并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