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甲-科林蒂安1-1弗拉门戈 罗纳尔多破门遭嘘

2010年10月28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甲-科林蒂安1-1弗拉门戈 罗纳尔多破门遭嘘

组图:罗纳尔多施展曼妙舞步 霸气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拉开战幕。最终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弗拉门戈,第31分钟,大罗反越位破门,下半时弗拉门戈由迪奥戈扳平比分

罗纳尔多本场比赛中的进球为其本赛季巴甲的第三球,各项赛事的第六球。罗纳尔多全场遭到主队弗拉门戈球迷狂嘘。开场第15分钟,禁区内得球的罗纳尔多想要假动作晃过对手,但被安格利姆截下;第27分,卡洛斯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但门前包抄的罗纳尔多和另一名科林蒂安球员埃利亚斯均未碰到皮球。

第31分钟,罗纳尔多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科林蒂安前场展开攻势,前腰布鲁诺-塞萨尔禁区前沿巧妙送出直塞,机敏的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停球后右脚内侧射门得分,科林蒂安1-0领先!之后两队互有攻势,但上半场结束前都没能破门。

异地再战,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弗拉门戈获得角球机会,迪奥戈力压科林蒂安后卫将球顶进球门,1-1!第55分钟,科林蒂安本有机会扩大比分,布鲁诺-塞萨尔的射门已经越过弗拉门戈门将,但却被横梁无情拒绝。第70分钟,罗纳尔多带球杀入禁区,在与对方两名后卫并无明显冲撞下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此时看台上对罗纳尔多的嘘声更加猛烈,球迷认为外星人是在假摔,为了骗取制胜点球。

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也因此各得1分,客场收获1分的科林蒂安积54分,暂时追平了领头羊弗鲁米嫩塞,但弗鲁米嫩塞本轮与格雷米奥的比赛还未进行。打进一球的罗纳尔多对于平局并不满意,认为球队本该在客场比赛全取三分。本赛季至今罗纳尔多在巴甲联赛中已打进3球,各项赛事则有6球进账,归国后进球总数则达到32粒。(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