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对孙悦转会松口:不方便说 一切皆有可能

字号:T|T

昨天,有消息传出目前中国男篮中锋张兆旭已经确定放弃参加NCAA,下赛季将加盟上海队征战CBA,早就传言转投上海的孙悦也很有可能会一同加盟。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意味深长地说:“一切皆有可能。”

身为山东人的张兆旭,曾是山东男篮希望培养的对象,但是他的父母并不希望他就这样走上职业篮球的道路,希望他能去美国留学,于是张兆旭才脱离了山东队而加盟NCAA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今年自从入选了中国男篮,张兆旭一直在华德的指教下训练,通过接触也认可了邓华德以及他的执教理念。再加上,上海队有姚老板的背景以及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地位,于是张兆旭在决定放弃NCAA,加盟CBA之后,选择了上海队。

对于张兆旭的加盟,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对于张兆旭的事,我现在还不便透露,我只能说我们的确对他有意向,很多球队也对他有意向。然后就涉及双方谈判、性价比等问题。我能说的是,上海队这个赛季肯定是有变化,有的球员走了,自然会有球员来。”

同样,对于孙悦新赛季将为上海队效力的传言,张弛表示:“现在国内有实力的球员其实就那么几个,只要有可能,我们肯定都要表达我们的兴趣,我们现在还不方便说,等到事情有结果,上海队一定会向外界公布。现在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