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兆旭加盟上海并不否认 山东:我们无权干涉

2010年10月28日09:5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10月27日报道 CBA国内球员注册还没完成,球员市场上已是风起云涌。最新报道出来的消息是,现在国家队集训的张兆旭和于澍龙都有望加盟上海队。

虽然还没有签约,张兆旭加盟上海似乎是最合适的选择,他的经纪人陆浩是上海队的前任总经理,他在国家队的主教练也是上海队的主教练。而且,上海队没有张兆旭这样高大的内线球员,一旦加盟上海,张兆旭应该能得到不少出场机会。另外,张兆旭本人的偶像也是姚明,他希望在场内场外都成为姚明这样的球员。对此,上海队并没有明确的答复,俱乐部的表态一如既往地官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与此同时,还有传闻表示,新疆队正在全力追逐张兆旭,并开出200万的年薪。对此,新疆队也只是表示不清楚。不管张兆旭最终给花落谁家,新赛季征战CBA基本上是板上钉钉。陆浩表示,张兆旭未来一年不会返回美国念书,而是在CBA打球。

张兆旭是山东人,在山东青年队练过,后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书。现在,张兆旭跟山东队和山东省体育局已没有关系,山东方面并不能约束张兆旭。山东队总经理叶鹏表示:“张兆旭想加盟哪支球队,我们都无权干涉。”

不光是张兆旭,正跟随国家队训练的于澍龙近日也卷入转会传闻,巧合的是,传闻他可能加盟的也是上海队。上海队对此仍旧没有明确表态,倒是吉林队极力否认。正带队在东莞参加热身赛的吉林队总经理孙军表示:“这都是没谱的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