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莱昂希望留在鲁能 豪言拿完中超冠军该亚冠了

2010年10月28日08:42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引进莱昂时,恐怕没有人会想到,这位洪都拉斯国脚会成为泰山队夺冠时刻的最重要人物。正是他今天的破门,帮助泰山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一分,成功提前两轮登顶中超

虽然被伊万从主力阵容中替换下来,只获得了替补登场的资格,但莱昂还是为夺冠做好了一切准备,他赛前在自己的内衬中写下了一段话:“上帝就是我的主。”以此希望能在比赛中获得好运。或许是上帝被莱昂的诚心感动,在比赛中让他获得了一个打空门的机会,这对于莱昂来说简直如同天上掉下的馅饼,当他狠狠地将皮球踢进南昌队的大门后,很多人已经清楚了,鲁能就要在今天夺冠。

能为球队贡献夺冠的金球,不仅莱昂自己心满意足,而且还让他获得了众多队友的好评,韩鹏(微博 博客)在更衣室里跟莱昂击掌相庆,赞誉出口:“好样的,干得漂亮!”莱昂则说,“能够帮助队伍提前夺取冠军,能够打进这么重要的球,我非常兴奋,也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

现在莱昂与鲁能尚未签订明年的工作合同,他非常想继续留下来,“我刚来的时候,由于意甲和中超的差异很明显,在一段时间里很不适应,但我要感谢教练和队友,他们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现在好了,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也已经融入到球队之中。我现在已经品尝到了中超冠军的滋味,我还想继续留在这里,品尝一下亚冠冠军的味道。”

记者董宏磊

(时报南昌10月27日电)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