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国宇成福将声音颤抖 韩公政南昌流出辛酸泪

2010年10月28日08:34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前来督战的鲁能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默默地站在场边一动不动,就那么静静地看着教练们和队员们进行狂欢。然而,表面上的镇定不能掩盖他们内心的激动,孙国宇不说话,是因为他感觉自己的声音已经变得颤抖;韩公政不说话,其实在努力压制着将要流下的泪水。

想在夺冠之后不接受采访是不可能的,孙国宇用有些变调的声音说,“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提前两轮夺取了中超冠军,这是这个赛季我们取得的重大胜利,鲁能体育在今年也实现了大满贯。这是我们十余年发展的历史见证,也是我们用这些年的投入和努力换来的结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今后还要不断推进鲁能体育这个事业。同时,我还要感谢球迷们对我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

孙国宇可谓是鲁能的福将,今年刚刚接手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就带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创造了历史性的大满贯。在孙国宇的注视下,鲁能男乒的韩国外援朱世赫在男团决赛决胜局中连扳四个赛点,一举实现了惊人的超级逆转;在孙国宇的注视下,鲁能泰山队创造了可以提前四轮夺冠的机遇,并最终提前两轮夺冠。对于“福将”一说,孙国宇坚辞不受,“我不是福将,所有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只有我孙国宇一个人,是不可能创造这个辉煌的。”记者问他泰山队落后时是个什么心态,孙国宇哈哈笑了起来,“你当时是什么感受,我就是什么感受。”

跟孙国宇不同,已经在鲁能泰山俱乐部工作了十余年的韩公政可谓是见证泰山队兴衰荣辱的老臣,在这些年中,他享受到了喜悦,也品味过苦楚。在巨大的提前夺冠的压力下,韩公政一直都在外人面前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情绪,今天夺冠,则让韩公政可以彻底释放压抑已久的辛酸。在向球迷致敬的过程中,韩公政的眼中已经是饱含泪花了,“不容易、太不容易了,感谢我们的队员,终于凭借自己的能力拿到了这个冠军。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激动,有一种醉氧的感觉,醉氧和缺氧的感觉是一样的,都有些喘不上气来。河南、济南、南昌,我们历经三南(难),还好,事不过三!”韩公政说。不过,韩公政还是觉得这次夺冠不够干脆和过瘾,“今年的这个冠军和以前的冠军相比,还是感觉有一点缺憾,毕竟这三场比赛真的是一波三折,接下来我们绝不能松气,还要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结束今年的中超。”

记者董宏磊

(时报南昌10月27日电)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