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球迷怒砸鲁能大巴 韩公政回忆仍心有余悸

2010年10月28日08:10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3时40分,山东鲁能客场战平南昌衡源赛后,鲁能球迷大巴遭到了不理智的江西球迷围攻,有球迷用铁棍和石块砸碎了球队大巴车右侧的两块玻璃,在围攻中球员刘金东受伤流血。

赛后,鲁能的球队大巴在离开球场的路上遇到红灯,这时有不理智的江西球迷开始围攻鲁能的大巴车,有球迷用铁锹砸碎了鲁能大巴车右侧的玻璃,还将石块扔进了砸破窗的大巴车里,在窗边坐的鲁能球员刘金东被砸中,因此流血受伤。在红灯过后,球迷依旧没有放过鲁能的大巴车,仍在围攻。最后大巴车不得不掉转车头,出城转了一圈,才回到酒店。

大巴车回到酒店时面目已经全非,前挡风玻璃已经全花,右侧三块玻璃被砸碎,两把铁锹赫然出现在大巴车上,车上的球员全部站在车上。随后球员走下大巴,个个表情凝重,丝毫看不出夺冠的喜悦。刘金东脸上破了一个五角硬币大的口子,这是被球迷扔的石头砸的,而他也把这块击中他的石头带了回来。崔鹏、韩鹏(微博 博客)等球员身上也都出现了玻璃的划伤。大巴车上更是散落一地玻璃渣,满地狼狈。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回忆这件事的时候还心有余悸,老总孙国宇说起这件事,也颇为感叹:“当时在一个岔路口球队差点就走不了了,最后没有办法了,我们只好让大巴出城转了一圈,才能够回来。”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