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玉栋回归宁波接替郑海霞 担任八一女篮领队

2010年10月28日07:46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记者从鄞州体育局了解到,“战神”刘玉栋前不久来过宁波鄞州。这次莅临鄞州和男篮没有半点关系,主要是来投奔娘家——鄞州体育局。“郑海霞把领队的交椅给了刘玉栋。这个赛季刘玉栋是广博女篮领队,队伍上很多吃喝拉撒的事情都要由他负责,前两天他刚刚来过。”鄞州体育局副局长鲍磊透露。

刘玉栋2007年离开八一双鹿男篮,以支援家乡的名义效力福建男篮。今年40岁的他重回八一体工大队,担任八一女篮中队的中队长,负责八一女篮的工作。考虑到原女篮领队郑海霞身体原因,刘玉栋在赛季开始前被任命接任女篮领队。

“本赛季刚好刘玉栋重回八一队,组织上安排他担任女篮领队,不管刘玉栋是为男篮效力,还是为女篮服务,都是在我们宁波。”鲍磊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