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传齐达内入皇马教练组 下周战米兰将正式亮相

2010年10月28日07:3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齐达内入皇马教练组 下周战米兰将正式亮相

齐达内将正式成为皇马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据《马卡报》消息,齐达内在周三上午会见了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并作出了一个重大决定。法国球王将进入皇马教练组辅佐穆里尼奥,下周中赴圣西罗战AC米兰,齐达内很可能将坐在狂人身边正式亮相。

齐达内退役以后担任了皇马形象大使的职务,与高层走的很近。不过穆里尼奥在此前却力劝法国球王离政坛远一些,离球场更近一些,并极力邀请他出山,在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法国球王也说:“做教练?为什么不呢?这三年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法国球王很快将自己的承诺付之行动,今天的皇马训练场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观看球队的训练,厄齐尔、阿隆索和马塞洛这些没有出征国王杯的球员进行着练习。随后,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一起走进了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马卡报》透露称,三人在会谈中达成了一致,那就是齐达内将进入教练组辅佐穆帅。

据悉,本周末皇马客场与赫库斯的联赛,齐达内还暂时不会上任。《马卡报》称,下周中皇马做客挑战AC米兰的欧冠联赛,将是齐达内正式亮相的最好时机,在圣西罗球场,坐在穆里尼奥身边的齐达内将成为全场的焦点,而这名足坛王者也将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正式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齐达内正式进入皇马教练组,穆里尼奥也多了一名得力干将,法国球王不仅将帮助狂人更好的管理更衣室,而且在球队的技战术方面,齐达内也能给穆里尼奥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法国球王也说:“我愿意多花一些时间在球场上,和球队在一起,但同时我也是球队与主席之间的联系人。”

《马卡报》分析,对穆里尼奥的欣赏是齐达内决定进入教练组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在狂人身边,法国球王可以学到很多教练方面的宝贵经验,他也说:“穆里尼奥在皇马干的非常不错,每个人都认为他很棒,我也非常欣赏他。”

对于齐达内重新出山,昔日老友德尚送上了祝福,他说:“齐达内希望在足坛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这是一件好事,可以和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一起工作,会让他的生活经历变得更加丰富。”而现任法国主帅布兰科也说:“如果他已经做好准备,无论对于足球还是他个人,这都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我们会给他鼓励,因为现在缺少的正是像他一样既有能力又热爱足球的人。”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