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6只卧龙大熊猫乘专机赴广州助威亚运

2010年10月28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7日晚,6个“亚运熊猫宝宝”,搭乘南航亚运专机,由四川雅安飞赴广州,于亚运期间与老广、外地游客见面。10月26日,羊城晚报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抵达位于四川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探望即将来穗的熊猫宝宝们。

因为要做好飞赴广州的准备,“好好”、“运运”、“绅威”、“博斯”、“津柯”、“银柯”这6个才一岁多的“亚运熊猫宝宝”已早被隔离在一个专门的小院子里,进行特别的照料和身体检查。

在院子里,记者看到了这6只熊猫宝宝,当中,“博斯”、“绅威”是一对龙凤胎兄妹,不过妹妹“绅威”比哥哥还要调皮,眼神犀利,爱惹是生非,是个十足的“疯丫头”;“好好”则是个雌性熊猫宝宝,圆脸,短嘴,眼睛总是水汪汪的,像刚哭过一样,而且它还和现正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的“婷婷”是一对亲姐弟。

也许是知道将要乘坐飞机到广州和老广们见面,看到从广州来的记者,这些熊猫宝宝们不仅不害羞,而且还表现得特别兴奋。其中就数疯丫头“绅威”最为“激动”,一下子抱住帅哥摄影记者的相机脚架就啃起来,一下子又在背后突然偷袭美女文字记者,一手抓过记者的包包不肯放手,惹得美女哇哇大叫,它自己就乐此不疲。

熊猫专业饲养员周季秋告诉羊城晚报记者,这6只熊猫宝宝可以说是基地送出去的年纪最小的一批熊猫,平均只有1岁2个月大,因为年纪小,所以也是最为活泼的一批。到达广州后,只要大概一个星期时间,熊猫宝宝们就可以适应环境跟老广们见面了。(文字来源-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