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打架难逃FIBA禁赛 朱芳雨恐无缘亚运首战

2010年10月28日07:2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参加完世博会立陶宛国家馆日活动的中国男篮前任主教练尤纳斯来到北京,晚上还与他的大使馆朋友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而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楠(微博)和朱芳雨也前来助阵。

老尤还是当教练,他手下的球员并不弱,NBA历史上第一位欧洲球员马修利奥尼斯和李楠都在他的帐下,没想到,这样强大的阵容在开场阶段比分竟然落后。老尤不干了,找到坐在板凳上的朱芳雨,“朱,上去打。”朱芳雨没有给教练面子,“你上,我就上!”

把老尤将了一军的朱芳雨表示,上午中国队加练了一场,“我们就要去宁波了,要打三场热身赛,为亚运会做最后的准备。”看到熟悉的弟子,老尤很高兴,还要来朱芳雨的钱包,里面夹着小朱孩子的照片。“这是三个月大的时候,现在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了。”朱芳雨看着儿子的照片笑着说,“长得像我!”

这是尤纳斯时隔两年后第一次回到中国,昨日上午他还与相关部门谈论了在中国开办篮球训练营的可行性,他也知道了中国男篮此前的打架事件,并拿此事与朱芳雨开玩笑。

据了解,虽然国际篮联目前还没有作出任何处罚,但已经与中国篮协方面沟通,主要球员禁赛恐不能避免。不过,篮协也在尽力与国际篮联商讨,争取将处罚降到最低,朱芳雨可能将无缘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