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世界冠军崔文华喜得爱子 网上晒儿子照片

2010年10月28日06:13扬子晚报贾晓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江苏举重世界冠军崔文华喜得爱子,他开心地把儿子的照片贴到了自己的博客上,让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昨天,记者拨通崔文华电话的时候,崔文华显得很开心,他笑着对记者说:“你听,这小子现在还在哭呢……”

虽然宝宝出生只有16天,但是看起来已经很大了,崔文华自豪地告诉记者,儿子从一出生就是干“体育的料”。“这孩子一出生就有10斤4两,体长就达到了57厘米,一般小孩出生的时候只有51到52厘米左右。”崔文华说。“那真不简单,他妈妈要辛苦啦。”记者知道,孩子的母亲张慧虽然身高有1米85,但是如此巨大的婴儿,对于母亲是个挑战。“是啊,剖腹产的,不过现在母子都平安,身体还都不错。”崔文华说。“那就好,那就好。恭喜啊。那你准备让宝宝将来也练举重?”记者问崔文华。“看他这个身高,练举重可能是不太合适了,篮排球还是很有可能的。”看来,崔文华已经对儿子的未来有了美好的设想。

因为宝宝才出生不久,所以崔文华夫妇到现在还没有给宝宝想好名字。不过宝宝“百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应该就会给他一个强有力的名字了,不过小家伙还要等到2011年。不过,不管宝宝叫什么,江苏体育从此又多了一个很有天赋的人才。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他在篮球场上的表演了。贾晓宁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