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不该丢那么多破发点 下场锁定年终第一

2010年10月28日05: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0WTA总决赛今天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赛事。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浪费全场6次破发机会后,以4-6和3-6惨遭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横扫。赛后沃兹尼亚奇为自己未能把握机会感到遗憾,她希望下场比赛能够战胜斯齐亚沃尼,从小组出线的同时加冕年终世界第一。

全场比赛处于守势一方的沃兹尼亚奇却拥有6次破发良机,但世界第一全部浪费,赛后沃兹尼亚奇也认为自己不该那么“慷慨”得浪费机会,“我觉得首盘我在她的发球局中都能得到破发机会,但我却没能把握住一个,她只有一次机会却把握住了。”正是双方对于机会把握能力上的差异,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我从来就不喜欢失败,当然希望自己能赢。但萨姆(斯托瑟)今天打得相当好,她给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希望明天我能够赢得比赛,那样我就能从小组出线,晋级半决赛了。”沃兹尼亚奇也明白,只要明天能够取胜斯齐亚沃尼,她就将加冕2010年度WTA年终世界第一。

获得比赛胜利的斯托瑟赛后非常高兴,“任何时候,只要能打败世界第一,都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来到多哈我就已经很兴奋了。现在看来,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向我扑面而来,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前进。”这是斯托瑟职业生涯第二次击败时任世界第一,此前她在今年法网1/4决赛中淘汰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

栗组斯托瑟已取得两连胜,根据总决赛排名规则,澳洲猛女已基本从小组出线,而且很有希望拿到小组头名。一胜一负的沃兹尼亚奇想要确保出线,下场对阵斯齐亚沃尼不容有失。(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