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场馆安保周密 禁止携带口哨火机长伞

2010年10月28日03:23大洋网-信息时报童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龚宣) 观看亚运赛事时切记不要携带口哨、喇叭等乐器,此外,动物、球棒、长柄伞、长度超过50厘米的雨伞以及打火机等物品都被拒绝带入。广州市公安局昨日公布禁止带入比赛场馆的物品细则。记者了解到,各个比赛场馆门口未设置寄存处,因此观众不要携带违禁物品,以免无处寄存导致物品损失。

通告表示,亚运场所是指亚运会、亚残运会竞赛场地、非竞赛场地、训练场馆、开闭幕式场馆、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青年营营地,亚运物流中心仓库,亚运食品配送中心,亚运会官方接待酒店等涉亚场所。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至2010年12月31日施行。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