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赞助金额超4亿美元 创历届亚运之最

2010年10月28日02:5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数量和赞助金额都创下了历届亚运会之最:赞助金额是多哈亚运会的5倍、韩国釜山亚运会的3.5倍。

早在2009年7月,广州日报就报道说亚组委透露签约的赞助金额、赞助商数量都已创下历届亚运会之最,并透露赞助金额超过4亿美元,这一数字在当时已经是多哈亚运会赞助金额的5倍。

今年7月份央视在亚运广告招商会上公布的数据称:广州亚运会共签约49家不同级别的赞助商,数量创下历届之最。除了赞助商之外,亚运会的市场开发还包括票务、捐赠、纪念币邮票发行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如果按照央视公布的49家赞助商的数字和已知的赞助金额来计算,只怕广州亚运会赞助金额将会超过2009年7月公布的4亿美元。由此看来,尽管遭遇金融危机的冲击,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创下历史之最也已经成为既定事实。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