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林跃缺席亚运因状态差 望有更多系统训练时间

2010年10月28日02:36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十枚金牌。本届亚运会,领队周继红并未透露具体夺金目标,“不管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希望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争取最好的成绩。”周继红说。

中国跳水队的亚运名单中,除了郭晶晶外,北京奥运冠军林跃和青奥会“双冠王”邱波也双双缺阵。周继红解释说,正是出于更好地延长运动员寿命考虑,才让这两员大将挂起了“免战牌”。“邱波参赛任务很重,队里希望能有时间来调整他的状态。林跃此次无缘广州亚运会,则是因为状态不够好,正在恢复中的他希望能有更多系统的训练时间。”

周继红表示,历届亚运会中国跳水队的名单都包括优秀运动员、年轻运动员和省市运动员。这批年轻人已经具备一定水平,要让他们在亚运会上多锻炼。

比起金牌数量,周继红更看重队员的基本功。“国际泳联规则和难度调整之后,中国跳水在提高难度方面力度很大,还要在基本功上多下工夫。”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