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欲挖巴萨明日帝王 1800万镑可带他走人

2010年10月28日04:3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欲挖巴萨明日帝王 1800万镑可带他走人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国王杯的比赛当上队长,但博扬还是未能给球队带来进球。而他在球队的尴尬处境也让其他球队动了挖人的念头。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和西汉姆都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向求购这名天才前锋。

作为拉马西亚青训营的优秀产品,年少成名的博扬一直是加泰罗尼亚的宠儿。他也在2007赛季从里杰卡尔德手下升入了巴萨一队,并很快赢得了主帅的信任,在各条战线上都获得不少出场机会,还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尽管年轻资历浅,但在获得了所有的荣誉和掌声后,博杨理所当然期待自己的未来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没想到在黑天鹅离去后,喜欢提拔青年队员的瓜迪奥拉对他并不倚重。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同样是青训营走出来的布斯克茨和佩德罗已经成为主力,博扬却只能保持耐心坐在板凳上。

本赛季博扬出场时间更是少得可怜,到目前为止他才获得10次出场机会。出场总时间更是只有区区的357分钟。博扬最擅长的位置是中锋,不过本赛季由于比利亚的存在,博扬几乎没有能够在巴萨打中锋的机会。而瓜迪奥拉倾向将他挪到边锋位置,没有绝对速度的博扬更是难以和佩德罗和赫弗伦这些传统边锋相抗衡。瓜迪奥拉还经常将伊涅斯塔移到边锋位置,这更加压缩了博扬上场时间。

过少的上场时间明显影响了博扬的状态。本赛季他还未取得进球。在周三的国王杯上,博扬面对破门良机却始终未能破门。虽然博扬状态低迷,但不少球队还是对他很有兴趣。《每日邮报》透露,西汉姆和切尔西都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将他招致麾下。对于博扬来说,西汉姆这座小庙显然容不下他这尊大佛,而安切洛蒂手下的蓝军更具有吸引力。虽然德罗巴,阿内尔卡和马达的3前锋组合本赛季状态神勇,但是他们均年过30岁。在年龄和伤病影响下,他们很难一直保持状态,而卡劳和斯图里奇一干替补难当大任。而博扬除了年轻有潜力外,还有效力过豪门的经验。如果他能加盟切尔西,肯定对蓝军锋线将是极大的补充。

由于博扬和巴萨的合同还剩两年,再加上巴萨财政状况不佳,所以只要对博扬的报价达到1800万英镑就可以放人。虽然巴萨球迷并不愿意看到博扬出走,不过博扬在出场时间极少的情况下,转会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