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国确定亚运开幕式旗手 手球4金得主担重任

2010年10月27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确定亚运开幕式棋手 手球4金得主担重任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大韩体育会表示,将于11月12日开幕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将由手球选手尹京信高举太极旗带领韩国亚运代表团入场,并将派出近1013人参加41个类别的比赛。

此次大韩体育会对旗手的评选十分重视,声称:“这是代表韩国脸面的旗手。”,并规定旗手评选的标准:有望夺金并有极高知名度的选手。1990年手球选手尹京信第一次参加北京亚运会便勇夺金牌,至今已经是他第六次参加亚运会了,期间共获得了4块亚运会金牌,被评选为旗手可谓实至名归。也可以看出韩国手球代表队也是瞄准了这枚男子手球金牌。有意思的是大韩体育会决定11月9日从韩国仁川机场离开时,将由偶像级羽毛球选手 李龙大担任韩国代表队“出国”时的旗手。

大韩体育会还任命连续参加6次亚运会的射击选手朴秉泰(男)和击剑选手南贤熙(女)为男女团长。韩国将于11月8日确定最终参赛选手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