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亚运锻炼新动作 家人不敢观战怕我紧张

2010年10月27日22: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广州亚运会指日可待,中国跳水队的备战也进入攻坚阶段。男子三米板卫冕冠军何冲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不错,他的目标除了夺冠,更重要的是锻炼两个新动作。

今天下午,即将出征广州的中国跳水队进行了亚运会前的唯一一次公开课。训练间隙,何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多哈亚运会,何冲技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一次,还是以锻炼两个难度新动作(109C、207B)为主吧,希望通过这种综合性大赛,建立更多的自信。”何冲说。

与何冲携手出战男子三米板的还有另一位广东籍选手罗玉通,“大家最想听的就是对手是谁,对手来说,主要对手肯定是队友。不过我觉得比赛中更重要的还是自己发挥好,别人的因素跟自己并没有太多关系。”何冲说。

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何冲因膝伤调整了整整半年的时间,“然后才很艰难得恢复起来。我的恢复情况还是比较理想,虽然伤病并没有痊愈,但能够维持比较好的训练状态,这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而且一到比赛伤病就忘得差不多了。”

何冲来自广东湛江,虽然老家离广州很近,他的家人却不能却现场为他助阵。“国内大大小小的比赛,他们都是在家里看直播,不去现场主要是怕我紧张。”何冲透露说。

何冲有一个弟弟,也是跳水运动员。“他现在广东省队训练。如果队里组织看比赛,我倒是希望他能去看看,因为看比赛能对他有个很大的提升。”何冲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