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奥贝再成申花克星 航海英雄或助河南征战亚冠

2010年10月27日22:01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主场战胜上海申花,河南建业距离亚冠联赛又进了一步,更令河南球迷高兴的是奥贝进球了,而对手还是上海申花,在继7月18日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进球之后,本轮面对申花,奥贝再次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毫无疑问,奥贝成了上海申花名副其实的克星!

奥贝本赛季过的并不如意,在伤愈之后迟迟未能找回状态,只打进了一个进球,反而是他以前的“搭头”奥比屡屡出彩,本赛季打进了5个进球,在第26轮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奥比的外围发炮帮助河南建业狙击对手成功,延缓了对手夺冠的步伐。奥比的风光也让球迷忘记了曾经的城市英雄奥贝。

不过,奥贝近来的训练状态不错,而申花又是他比较“来电”的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唐尧东也是安排奥贝与内托在锋线上搭档。而果不其然,奥贝再度展现了申花克星的风采。在申花进球后仅仅7分钟,他便和内托打出一次精妙的配合,在接到内托的传球之后,头球一蹭将比分扳平。

奥贝凭借这一粒进球也在此扮演了申花克星的角色。在几次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奥贝屡屡攻破了对手的球门。在去年的9月26日,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也是奥贝与内托发威主场2-0战胜了申花,但遗憾的是在那场比赛中,奥贝膝盖受伤,整整缺席了大半年的比赛。

值得称赞的是,奥贝也是在比赛中显得非常积极,一改此前比较慵懒的习惯,屡屡在前场逼抢申花后卫的球。同时拿球后他也不再畏首畏尾,害怕身体接触,在和申花外援维森西奥的比拼中屡次占到了上风。

奥贝的这粒进球也唤醒了河南建业球迷的风尘许久的记忆。这位航海英雄的还魂,势必会给建业的攻击线带来更多的活力,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河南距离第4的杭州绿城只有2分的差距,这也就是说一切都有可能,若奥贝能够在接下来的两轮中有更多出彩的表现,来年的亚冠定有河南建业的身影!(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