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冬季必卖本泽马 换国米王成必然?

2010年10月27日20:56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拙劣表演令穆帅绝望 冬季换麦孔获双赢

本泽马在皇马陷入了绝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西媒体《机密报》披露,在国王杯首轮对阵穆尔西亚表现低迷的法国前锋本泽马,极有可能在今冬被皇马清洗。与此同时,意媒体《全市场》也在第一时间爆料,贝尼特斯极有可能将麦孔作为筹码与之互换。

在同西丙弱旅穆尔西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本泽马仅仅在6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次射门,极少与队友形成配合的他在前场独木难支,法国人错过了最好的为自己正名的机会。据《机密报》称,赛后穆里尼奥对于法国人的表现极为不满,已经对其彻底失去了信心,尽管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皇马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人,但狂人再也不愿给本泽马哪怕一点机会,或许明年1月,法国人将就此告别伯纳乌。

与此同时,从亚平宁半岛传来消息,据意媒体《全市场》报道,在本周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已经派自己的助手卡博尼前往马德里,虽然外界之前纷纷猜测蓝黑军团是为了乌拉圭前锋,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弗兰而来,但对于贝尼特斯来说,如今深陷泥潭的本泽马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赛季伊始,国米在8场比赛仅仅打入10球,而这10球当中居然有7球是来自埃托奥一个人,而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迭戈-米利托仅仅打入2球,用本泽马来顶替状态下滑较快的阿根廷射手,“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而《全市场》也同时披露,国米与皇马的这桩交易很可能通过球员互换来完成。因为蓝黑军团阵中也有一位令穆里尼奥朝思暮想的爱将,那就是巴西右后卫麦孔。今夏皇马与麦孔之间的“肥皂剧”令人印象深刻,最终选择留在梅阿查的巴西人却在新赛季初期表现一蹶不振,近期又爆料由于麦孔经常留恋夜店,导致其状态下滑很快,而巴西人对于贝尼特斯的不满也促使这笔交易实现的可能性,在巴西右后卫不止一次表示过,愿意追随穆里尼奥为皇马效力的前提下,球员互换双方应该都可以接受。

本泽马在伯纳乌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而麦孔则早已心向皇马,尽管之前曼联和尤文都与本泽马传出过绯闻,但如今这种情况,本泽马与麦孔互换东家似乎更切实际。就犹如《全市场》分析的那样:“米利托状态下滑,本泽马自身实力尚佳,而麦孔又想去皇马,看来这是一个双赢的买卖。”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