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郭晶晶回归日期待定 暂无退役说法

2010年10月27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关于郭晶晶的问题我觉得我好像每天都有人问,我每天都忙着回答。”就在中国跳水队亚运会前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上,领队周继红依然没能逃过郭晶晶的问题。

去年东亚运动会后,郭晶晶几乎一年都没有出现在各大赛场上。原本以为逢大赛必会“救场”的她,这次必然会出现在亚运会上,但最终还是没能等来她复出的消息,这段期间她究竟在做什么?今天周继红也给记者做出了答案。“她现在更多的精力是放在学习和休息上。”

“我觉得我好像每天都在忙着回答她的问题。”周继红笑着回应着记者,显然并非不想回答,而是说的太多了。但关于郭晶晶是否已经向队里递交了退役信,或者萌生过退役的念头,周继红还表示否认。“目前来说,还没有过。她只是说想休息一下,我们还是尊重她个人的想法,如果她想恢复训练,我们随时欢迎,但如果想退役,我们也会尊重她的选择。”

目前,队里对郭晶晶的态度还是等待,至于郭晶晶何时会回到队里,还是个未知数。

而此次亚运会除了郭晶晶,青奥会上表现出色的邱波和奥运会十米台冠军林跃也无缘大名单。今天周继红也一一作出了解释。“今年的比赛一年下来,邱波算是所有队员中参赛最多的,包括青奥会预选赛和最后阶段的比赛他都参加了,在系列赛上也是三站全参加了,队里希望他能得到一定的休息和调整,而且冬训对于运动员也非常重要,希望他们能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明年的比赛。”林跃也是因为去年一年的训练和治疗时间太短,没能得到彻底的痊愈,所以队内也决定暂时不让他们冒险参赛,保持状态冲击后面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