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隐退:她仍打算恢复训练

2010年10月27日19: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隐退:她仍打算恢复训练

休息时间,郭晶晶经常出线在广告和秀场上(资料图)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今天透露,郭晶晶目前仍以学习和休息为主,“更多精力是放在学习上。”

郭晶晶是否参加亚运会一直是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随着中国亚运会代表团昨天正式成立,各项目参赛名单也随之浮出水面。在中国跳水队公布的男8女8共16人的参赛名单中,并没有郭晶晶的名字。

从去年罗马世锦赛至今,郭晶晶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这是否意味着这位中国跳水队的“大姐大”已经隐退?“这个问题每天都会有人问。从队里来说,我们尊重她个人的想法,想恢复训练我们随时欢迎,如果退役我们也会尊重她的意愿。”在今天的跳水公开课上,周继红表示。

据周领队介绍,郭晶晶目前仍以休息和学习为主,更多精力是放在学习上。“她向队里表达的意思还是想恢复训练,只是想再休息一段时间。”周领队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