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团结一心拿冠军 没能胜利捧杯存遗憾

2010年10月27日1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海滨:团结一心拿冠军 没能胜利捧杯存遗憾

周海滨在鲁能的新开始(点击进入该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鲁能在客场艰难踢平南昌,提前两轮捧得2010中超联赛冠军,在赛后周海滨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表示“夺冠团结一心是最重要的,不过没有用胜利来夺冠有点遗憾,当然大家还是很开心。”

本赛季回归中超的周海滨低开高走,起初几轮比赛表现一般,也遭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伊万疑人不用,在随后的比赛中周海滨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并且多长绝杀对手,还重新入选了国家队,在夺冠后周海滨谈到了鲁能这赛季的艰苦夺冠历程。

周海滨说道“这个赛季大家团结一心是最重要的,而且一直坚持伊万的战术思路,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太大的起伏。”尽管本场比赛取得1分就可以夺冠,但鲁能队更想获胜,不过南昌队并没有令他们如愿,对此海滨表示“我们一直想取得胜利夺冠,虽然没有拿3分,但大家还是非常开心。”

谈到近三轮的表现周海滨认为:我们打得比较紧,是因为我们都想取得胜利,拿到冠军。

有记者问中场休息时鲁能更衣室内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是什么情况,周海滨回到“我们都想用胜利来夺冠,这是我们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