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红领带鲁能迎好运:再不夺冠说不过去了

2010年10月27日1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 (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4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的赛事展开激战,南昌衡源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陈志钊和莱昂为各自球队建功。至此收获平局的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进而获得中超第三冠,历史上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赛后,副总韩公政特别兴奋,他表示,鲁能再不夺冠实在说不过去了。

为了夺冠战役,鲁能上下又一次做好了各种准备。副总韩公政今天还特意带了一条红色领带。终场哨响,伊万被抛起的时候,韩总和其他教练一起狂笑,毕竟这个冠军来之不易。韩公政表示:“我们不能再等了,球迷都有些受不了了,我们要是再不夺冠,就实在说不过去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