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鸿星尔克重磅出击 与公益推广完美结合(图)

2010年10月27日1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道路。”鸿星尔克自2000年创立以来,始终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参与国内外各大热点体育赛事,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推进。随着品牌的稳健发展,鸿星尔克对品牌的认知与运作日臻成熟,“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上海ATP1000大师赛”、“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2010年,鸿星尔克以“指定品牌服装赞助商”的身份,以“年轻、时尚、阳光”的品牌形象携手参与各大赛事推广,这不仅标志着鸿星尔克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逐渐开启了后奥运时代新篇章,更意味着鸿星尔克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将通过各大赛事的强势走向,享誉全球!

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鸿星尔克用其积极向上的企业理念投身于公益事业。2010年9月至10月期间,以网球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梦想基金”校园推广活动在北京五所著名高校成功举办,这离不开鸿星尔克大力支持。已成为中国网球第一品牌的鸿星尔克作为“梦想基金”的独家时尚运动服装合作伙伴,用阳光积极的品牌理念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一个是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中国大学生就业择业的公益项目,一个是振兴中国民族企业的坚实力量,鸿星尔克与“梦想基金”这一组合的激情碰撞,不仅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大学生未来就业问题的共同关注,也带动了中国体育品牌事业走向繁荣昌盛的局面。

大学生是一个饱含激情的群体: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如果说,现今社会的主旋律是由当代成功企业家谱写,而未来的企业家则是由大学生所组建。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FM102.5体育广播调频《网球创业之旅》节目中,“梦想基金”的主办方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在推广“网球创业”的同时,也特别邀请到了鸿星尔克与北京在校大学生进行互动。在谈到大学生自主创业这一话题时,鸿星尔克北京地区代表提到:“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根基,与其‘后天’弥补,不如‘先天’赋予。让大学生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肩负起社会责任感,铺垫于以后的“反哺”社会。鸿星尔克此次与“梦想基金”合作,是因为鸿星尔克一直倾力打造年轻、时尚的阳光品牌,这与受众以大学生为主的“梦想基金”十分契合,而我们的企业理念是‘坚韧、拼搏、奋进’这更是年轻人应该具有的精神、永不止步的精神,只要年轻就要面对挑战,只要年轻就会有无限可能!”节目录制现场,大学生还与鸿星尔克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式沟通,使大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到鸿星尔克这一品牌的时尚观念与企业文化。本次广播节目对大学生在自主创业的方向和实操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

大学生自主创业作为一种潮流和趋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大学生作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渴望通过实践去充实自己。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梦想基金”外场推广活动中,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副秘书长向亚临说:“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觉得不管做什么,总会有得失。权衡得与失,我觉得只要付出,得到的总要比失去的多,如果选择创业这条路,我想,它带给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坚持与忍耐!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持到底,无惧挑战。我很高兴‘梦想基金’能在我校举办,也很希望像这类有利于大学生创业的公益活动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与关注。”在谈到“梦想基金”的合作伙伴鸿星尔克时,向亚临说:“‘To Be No .1’这是我对鸿星尔克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我个人觉得这句话涵盖的意义有很多,他可能是一种坚韧、拼搏的奋斗精神,也可能是争做第一的决心和勇气,是自强不息的追求和充满旺盛的斗志。我觉得年轻人应该时刻的保持这种状态。”

大学生是社会关系网络的重要连接点,在社会上有着一定的特殊身份,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正因为他们的肩负着如此重大的民族意义,所以更应该给予他们关注与支持。创业是就业的延伸,是一种更具挑战性的就业模式,以网球为主题的创业计划,不止兼垂到社会效益,同时兼并商业效益。在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同时,鸿星尔克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锐意进取,创造辉煌”的企业理念;用阳光积极的态度,向大学生表述“To Be No .1”的品牌精神。大学生们应该拥有像鸿星尔克“NO.1”般的信念与坚持,凭借着这种志怀高远,无惧挑战的精神,必然能够加速大学生创业的发展进程,从而催生一股新的、不可阻挡的世纪洪流!

更多“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信息敬请登陆梦想基金官方网站www.mengxiangjijin.com,或致电梦想专线400 1866 9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