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大巴被砸:暴徒持铁棍 球员受伤满脸鲜血

2010年10月27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大巴被砸:暴徒持铁棍 球员受伤满脸鲜血

赛后鲁能大巴在离开球场时遭到了球迷的围攻 (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鲁能在客场南昌顺利夺冠,但没想到场外却发生意外。当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走出体育场时,鲁能的大巴车被球迷砸坏,两个硕大的窟窿十分明显,玻璃碎了一地。据悉一名鲁能球员受伤,满脸鲜血,但尚无法辨认是哪位球员,鲁能大巴目前已快速驶往下榻的酒店,摆脱掉当地球迷的围攻。

在战平南昌后,鲁能将士在场内进行了简单的庆祝,并未多做停留,而是很快登上了球队大巴赶往下榻酒店,结果他们的大巴在驶出体育场时遭到南昌球迷的围攻,一时间矿泉水瓶纷纷砸向鲁能大巴,大巴司机加速驶离体育场,欲逃离球迷的围攻,不过他们在拐弯后遭到了红灯,不得不停下。

此时更多的江西球迷参与到围攻大巴的行动中,他们一边狂骂,一边用矿泉水瓶袭击大巴,更有甚者两名手持铁棍的足球流氓猛砸鲁能大巴,大巴车窗被砸破两个大窟窿,侧挡风玻璃被砸的粉碎,而在冲突中,据悉一名鲁能球员受伤,满脸鲜血,但尚无法辨认受伤的球员,同时他受伤的方式和过程也无法确认。

目前鲁能大巴已快速驶往下榻酒店,摆脱掉了当地球迷的围攻,据了解今晚他们将参加江西电力为鲁能队举行的庆功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