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冠军是最好回报! 鲁能加冕是当之无愧

2010年10月27日1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冠军是最好回报! 鲁能加冕是当之无愧

伊万鲁能第一年便夺冠!(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记者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4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的赛事展开激战,南昌衡源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比赛,陈志钊和莱昂为各自球队建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至此收获平局的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进而获得中超第三冠,历史上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

赛后新闻发布会,伊万满面春风。他表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获得了冠军,这是我们最高兴的。获得冠军对我们球员努力最好的回报,他们都很努力,一直没放松,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获得冠军是当之无愧的。”

不过,伊万也总结了一些鲁能存在的问题,“可以看出我们还是缺乏经验,后三轮踢得比较急躁。这场比赛上半场完全没有提出水平,只有下半场通过传球控制了局面,创造了一些机会,及时扳回了一球,向球员表示祝贺,预祝南昌保级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