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龙清泉:着眼伦敦奥运 郑波:年龄已不占优势

字号:T|T

10月21日,本报独家曝出龙清泉将缺席亚运会。26日,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解释说:“首先是他最近参加的比赛非常多,连续征战,身体非常疲劳,状态也不是太好。而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参加亚运会更为有利。”

羽球名将郑波的落选让湖南少了一个夺金点,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绍臣解释说:“国家队可能是为以后的发展做准备,亚运会以培养新人为主,郑波在年龄上不占优势。”除了郑波,鲍春来(微博 博客)本次只参加男团比赛,“林丹(微博 博客)摆在那里你没有办法,而陈金(微博 博客)拿了世锦赛的金牌,也不可能不让他打,所以鲍春来只能参加男团比赛了。”张绍臣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