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4位奥运冠军领衔 80辽宁健儿将征战广州亚运

2010年10月27日17:2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沈阳10月27日电(记者李铮)在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广州亚运会参赛名单中,体育大省辽宁共有80名运动员入选,包括于洋(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唐宾、杨秀丽4位奥运冠军以及张庆鹏、王一梅等集体项目主力。他们将参加23个大项、56个小项的比赛。

在征战广州亚运会的辽宁运动员中,4位奥运会冠军最为引人注目。于洋将与新搭档王晓理(微博)参加羽毛球女双比赛;郭跃在经历了一段状态低迷后,刚刚摘得国际乒联奥地利站冠军,她将争取在亚运会上重新找回状态;而赛艇选手唐宾和柔道运动员杨秀丽也都将在各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集体项目水平较高,盛产国字号运动员是辽宁体育大省的重要标志,本届亚运会也不例外。集体球类方面,辽宁多名队员在篮球和排球上都是各个队的主力球员。另外,辽宁男女曲棍球队入选国家队的人员也多达9人和8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