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 正文

章鱼哥闹转会 西班牙水族馆拍出大笔转会费

2010年10月27日1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章鱼哥闹转会 西班牙水族馆拍出大笔转会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南非世界杯上预言赛果七战七捷的章鱼保罗已经收到一份“转会报价”,西班牙卡瓦利诺市的市长提出以3万欧元买断保罗帝,请它八月份移民到西班牙,和斗牛士球星代表一起担任安达露西亚嘉年华盛会的特邀嘉宾。

自从在南非世界杯上成功预测德国队的比赛结果,奥伯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一炮走红而风靡全球,用德国媒体的话来说,“它现在绝对是知名度最高的德国人”。保罗不仅在半决赛德国与西班牙的决战中支持了斗牛士,而且在最新的决赛预测中也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欧洲冠军队。为此西班牙人简直将保罗奉若神明。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看到章鱼预测的实况直播之后,西班牙南部卡瓦利诺市的市长卡洛斯-莫特斯突发奇想,拍板决定豪掷3万欧元请保罗“永久转会”到伊比利亚半岛来。莫特斯市长找到马拉加水族馆负责人曼纽埃尔-帕佐,两人一拍即合。帕佐建议给保罗帝一位荣耀的固定工作:担任每年八月份举行的安达露西亚嘉年华盛会的特别嘉宾。

为此帕佐和水族馆愿意为保罗支付1万欧元报酬。莫特斯市长最终决定向德国的奥伯豪森水族馆提出高达3万欧元的“永久转会费”,并且还有一项优厚的附加条件: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每进一球,则保罗的转会费立即加码5000欧元。帕佐被聘请作为西班牙方面的代表与德国方面协商。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一年一度的安达露西亚嘉年华盛会上,西班牙人要吃掉超过20吨的海鲜。不过莫特斯市长拍胸脯担保保罗帝的“鱼身安全”绝对不会受到侵害。他向《马卡报》描述了邀请保罗担任嘉年华特别嘉宾的计划,“我们肯定不会吃掉它的,西班牙人对保罗有着强烈的好感和好奇心,人们都想亲眼看看它的风采,体会一下它独特的魔力。保罗来到西班牙会得到最好的照顾,假如它乐意,可以随意预测足球赛事,我们可能会策划相关的活动。不过我们绝不会强迫它,要是它不乐意,大可以自在地享受水族馆的生活。”莫特斯市长还踌躇满志地打算邀请西班牙足协官员和斗牛士国脚,请他们和保罗帝同台表演,以此作为嘉年华盛会的一大新卖点。“西班牙国脚们也对保罗很好奇,我想他们会感兴趣的。”

上周五西班牙劳工部最新报告称,国内失业人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但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仍然接近400万人。而西班牙人却心急火燎地给保罗帝送上这样一份美差,不禁令人感叹,举世瞩目的世界杯的份量更重于经济危机。(Esperanza)

相关专题: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