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球观赛礼仪

2010年10月27日1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众进出场地要有序,要在比赛前到达赛场,这是对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最起码的尊重。

玻璃瓶、易拉罐饮料都是不允许带进场地的,比赛时只允许带软包装饮料进入赛场。垃圾要用方便袋或者纸袋自行带出。

观众的衣着要整洁、大方,不可太随便。

在比赛开始时,特别是运动员准备出发时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要吃东西或互相聊天、喧哗。在比赛中,最好不要走动。

观众一定要记住不允许在游泳馆内使用闪光灯。

手机要关机或设置在振动、静音状态。

场馆内禁止吸烟。

看比赛可以高喊自己喜欢运动员的名字,可以在啦啦队的统一指挥下高喊口号,但不能喊出不文明语言。

运动员发挥得好,观众要鼓掌。介绍各国运动员时也要给予运动员支持和鼓励,不可喝倒彩。

比赛结束后,为优胜者发奖牌,同时演奏其国歌。这时,观众应全体起立并肃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