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多哈开幕 沃兹轻松取得首胜

2010年10月27日17:0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WTA年终总决赛今晨在多哈拉开帷幕,“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轻松赢得正式加冕世界一姐后的首场胜利,兹维娜列娃和斯托瑟亦先后击败各自对手。

“丹麦甜心”的首战对手是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这可是她的“幸运星”———今年只要在晋级路上击败过德娃,沃兹都能拿到冠军。前两次相遇双方都要激战三盘,今晨却成了一边倒的“屠杀”。今年已经打了73场比赛的沃兹毫无疲态,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稳定而富有侵略性的发挥,仅用了53分钟就以两个6比1速胜。

今晨还进行了一场“法网复仇战”,今年法网女单决赛的两位选手再度碰头。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成功复仇,在开局落后0比4的逆境下后来居上,以两个6比4击败了斯齐亚沃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