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姚明限时令不变 小布:我承担输球责任

2010年10月27日1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称姚明限时令不变 小布:我承担输球责任

姚明继续受限时令限制(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新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大幕,火箭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最后时刻阿隆-布鲁克斯投篮被盖,结果火箭以110-112输掉比赛未能取得开门红。赛后布鲁克斯直言要承担输球责任,而平稳度过首演的姚明的24分钟限时制度,暂时不会发生改变。

在比赛还剩2.4秒的时候,火箭以110-112落后,他们至少有把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但是布鲁克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的出手,遭到了拉马尔-奥多姆的封盖,最终火箭遗憾告负。“我觉得我接球的角度并不好,这影响了我的投篮。”布鲁克斯说,“我应该在更靠前的位置接球。”

布鲁克斯进一步详解了最后一球,并主动承担起输球的责任。“由于接球的位置不理想,所以当时我想做些调整,但没想到脚下滑了一下。”布鲁克斯说,“在比赛最后阶段湖人投中了很多三分,然而我们在进攻端没有做出很好的回应,我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我们应该更积极。”

对于布鲁克斯最后时刻的表现,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提出了批评,但同时他也表示火箭最后一攻,要么交给凯文-马丁,要么就交给布鲁克斯来完成。“他们能做很多事情。”阿德尔曼说,“最后三分钟我们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还不足够好。”

最后阿德尔曼谈到了姚明的表现,他表示对姚明的首演感到满意,但是不会改变24分钟限时令。“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做的真的非常好。”阿德尔曼说,“我认为他找回了比赛节奏,现在只是需要进一步的适应而已。不过对于24分钟的出场时间上限,我们暂时不会进行调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