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深圳1-0重庆 门将低级失误酿大错

2010年10月27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到第28轮,两大保级对手深圳红钻与重庆力帆捉对厮杀。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主队深圳上半场第11分钟,利用对方门将余勇喆的一次低级失误,由外援基伦打进一球,上半场深圳队1-0领先。

第27轮比赛前,重庆力帆还被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上一轮该队爆冷战胜国安拿到救命的三分,保级形势也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目前力帆以2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深圳红钻则积27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两队最近四次国内联赛交锋中,深圳队都取得了胜利。

深圳队开场后就非常积极主动地进攻,第1分钟聂凌峰拿球后回传给袁琳,后者横拨给右路的日夫科维奇,但球被再转移给聂凌峰后被重庆队后卫断下。第10分钟黄希扬外围抽射被深圳队后卫挡出,随后张健补射但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余勇喆开球门球时出现失误,他身后的基伦突然绕前抢断得手,随后基伦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踢进了重庆队大门,重庆队门将余勇喆只能站在那里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深圳队1-0领先。

第17分钟,黄凤涛接后场的过顶球后,在重庆队后卫的围堵下,面对余勇喆直接抽射但将球打高。第18分钟,重庆队罗毅外围远射,但角度太小球被深圳队门将程月磊没收。重庆队在落后之后也更加注重进攻,但该队进攻手段比较单一,主要是中后场队员拿球后直接长传找前面的高点金尼。第33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何塞得球后背身颠了两下,然后很舒展地倒钩打门,但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深圳队再次展开有威胁的反击,日夫科维奇中圈控球后转移给了袁琳,右翼的宋琛拿球但被对方后卫断下。

第42分钟何塞断球后将球直塞给了罗毅,但何塞让基伦飞铲,深圳队士气非常盛,在抵住了重庆队的进攻后,数次上演思路清晰的反击。上半场最后时刻,赵和靖带球先是突破了黄凤涛,随后又继续突破袁琳,但袁琳立即上前将球反抢下来。上半场结束,深圳队暂时1-0领先。(赵云)

深圳出场阵容:程月磊、罗毅琛、维切利奇、袁琳、王栋、日夫科维奇、权恒、聂凌峰、黎斐、基伦、黄凤涛

重庆出场阵容:余勇喆,赵和靖,布鲁诺,李毅男,胡伟,罗毅,王锴,黄希扬,张健,金尼,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