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江苏0-0辽宁 关震失误贺西马中柱

2010年10月27日16:18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8轮联赛全面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两队并没有创造出过多的得分良机,半场结束前,辽宁队贺西马的头球攻门击中江苏队立柱,最终两队半场战成0-0平。

虽然江苏队目前积32分,未能确认完全保级成功,但是江苏舜天的保级压力并不是很大。尤其是对手辽宁宏运队绝对主力李铁在上场比赛中右小腿胫骨和腓骨出现两处骨折,他的缺阵无疑让辽宁队实力大打折扣,这也有了让江苏队主场取胜的机会,提前确保保级的良机。而辽宁队虽然目前还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但是只有一套阵容的辽宁队,恐怕无力去争夺剩下的名额。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不过陆博飞的任意球在后点被辽宁队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江苏中场转移,辽宁队防守队员拦截了一下,不过球还是传到埃雷尔森脚下,埃雷尔森将球传到禁区的时候,被防守队员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被埃雷尔森绊倒,辽宁队获得一粒前场的任意球,可惜最终的任意球攻门太正,被守门员关震没收。

第19分钟,辽宁队中场连续倒脚后,将球传给了于汉超,于汉超随即又将球横拨给杨宇,杨宇突破的时候,皮球被江苏队韩国后卫朴载弘抢断。第24分钟,江苏进攻到前场,可惜杰尼尼奥没能和队友形成默契。第27分钟,李炽左路穿档过人后突入禁区,将球横拨给吉翔的时候,李善平倒地将球铲出底线,江苏队错过上半场最好的机会。随后,江苏队的两次角球机会也没能形成任何威胁。

第30分钟,陆博飞左路连续晃过防守队员后,将球横拨给中路的杰尼尼奥,可惜杰尼尼奥的劲射打在队友阿加利身上,没能对球门形成任何威胁。第34分钟,李炽左路突破后直塞,可惜接应的阿加利越位在前,第38分钟,江苏队中场抢断,形成反击,高中锋阿加利脚外背传球,右路球员快速插上,辽宁队杨宇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42分钟,辽宁队右路传球,江苏门将关震出击失误,贺西马的头球攻门正中立柱,辽宁队的补射也没能命中目标。随后上半场的比赛,两队都没制造出更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两队半场战成0-0平。(扎库米)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5-1):

门将:26-关震

后卫:5-周云、3-埃雷尔森、33-朴载弘、37-秦升

中场:9-陆博飞、23-邸佑、18-李炽、4-吉翔、8-杰尼尼奥

前锋:41-阿加利

辽宁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9-肇俊哲、5-杨善平、35-迪亚拉、17-藏海利

中场:10-丁捷、31-金泰延、36-张野、20-于汉超

前锋:37-贺西马、6-杨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