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道出火箭2.4秒战术 马丁称火箭仍自信

2010年10月27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火箭在揭幕战遭遇卫冕冠军湖人,最终火箭在末节被湖人逆转成功以110-112惜败。姚明拿到9分11个篮板,凯文-马丁得到火箭全队最高的26分,布鲁克斯拿下24分9助攻,斯科拉末节发力得到18分16篮板4助攻,巴丁格13分。

火箭在本场比赛前三节一直领先,到了第四节,湖人掀起了疯狂的反扑,而休斯敦则是陷入到停滞,之后斯科拉终于挺身而出,影帝连续在内线得分,帮助火箭重新找到了方向,只不过布莱克的三分将休城逼上了绝境……

事实上火箭当时并非没有机会,斯科拉在内线完成转陀螺式进攻但是他很难飞跃加索尔的把守将球放进篮筐,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9秒。“他是在太高了。”斯科拉说道,“我几乎就可以完成投篮了,但是他用手指点到了皮球。”

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判定拉马尔-奥多姆将球碰出底线,所以最后球权判给了火箭,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4秒,这是休城最后的机会。由于湖人不会轻易让布鲁克斯和马丁在外线投三分,所以火箭就布置了一个让布鲁克斯底线空切的战术,巴蒂尔将球交给布鲁克斯,但是后者的上篮并未能命中。“我们知道他们会重点盯防布鲁克斯,所以就布置了一个从底线切入的战术,那是个很困难的传球,但是我们还是传出去了,但是距离完美执行还有一步之遥。”巴蒂尔说道。

马丁对本场比赛也有着极为深刻的认识。“对抗冠军级别的球队对我们而言是个不错的检验,这可以让我们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我们在本场比赛里有一些积极的方面,也与一些负面的弊病,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仍然是一支有信心的团队,这仅仅只是第一步而已。”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