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 正文

章鱼保罗教众全球遍地 跪求预测房价股市走势

2010年10月27日15:05南方周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们也开始对保罗做出更加丰富的要求。奥伯豪森水族馆每天都在接到大量的邮件和电话,多数是请求章鱼保罗为自己的将来预测,有人想问总统选举,有人向问自己的生活去向,甚至有人请保罗告诉自己,“我的太太有没有出轨?”

但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公关人员告诉记者,保罗即将退休,不会再做任何预测,它需要休息。“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它不会离开奥博豪森,不论是愿意出价3万欧元‘转会费’的西班牙小城,还是其他邀请方,我们都会拒绝。保罗会在这里直到他的生命结束。”

中国网民比较实际,他们中很多人想请求保罗预测的是房价和股市的走势。

与此同时,在一部分年轻网民中,保罗取代超女红星李宇春和曾轶可,成为了新的受膜拜对象。在一些网站的主页上,有针对保罗的上万条留言。有的网友请求章鱼哥保佑自己的签证下来,还有人求美腿、求跑车,甚至要求“信章哥得永生”。有的网友则简单直白:“哥,还有两门成绩没下来,你懂的……”

相关专题:

章鱼保罗辉煌一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