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央视最后2.4秒突转女排 亿万观众错过最后1投

2010年10月27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最后2.4秒突转女排 亿万观众错过最后1投

央视为自己的失误道歉(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湖人在常规赛第一天展开了殊死较量,经过48分钟的鏖战,火箭以110-112不敌湖人。遗憾的是,在最终决定比赛胜负的2.4秒,央视转播画面却突然切换到了一场录播的女排比赛中,令全国亿万观众错失了目睹火箭的最后一投。

比赛还剩下18.8秒,湖人史蒂夫-布雷克的三分球帮助球队以2分的优势反超火箭,此后火箭路易斯-斯科拉上篮不中,禁区内乱成一团,底线裁判先是将球权判给湖人,但是他们重看比赛录像之后,将球权交给了火箭。正在亿万观众期待着看火箭能否在2.4秒完成绝杀或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之际,央视转播画面切出了球场,进入“实况转播”,紧接着开始录播2008年亚洲杯女排锦标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

最后2.4秒,火箭打出战术配合,让布鲁克斯冲到篮下。不料除了布雷克之外,拉玛尔-奥多姆也封堵了过来,布鲁克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遭到奥多姆封盖。米勒试图抢前场篮板,但是他被布雷克拉倒在地,比赛时间走完。由于电视上失去了央视的现场画面,很多关心湖人和火箭的球迷没能第一时间看到比赛结果,引发了热议。(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