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斯科拉勇扛重任 姚明准两双仍有憾

2010年10月27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10点30分,NBA新赛季首日比赛迎来又一场焦点对决,休斯敦火箭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最终火箭110-112惜败湖人输掉了新赛季的揭幕战。下面让我们对火箭球员本场比赛的发挥进行评分,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9.5分

第一天比赛就送出18分16个篮板的恐怖大两双数据,斯科拉在和加索尔以及奥多姆的对位中丝毫都没有落入下风。也许斯科拉的投篮手感还没有完全找回,但是他在比赛中的积极态度却是火箭虽败犹荣的重要原因之一。

凯文-马丁:9分

冷静的投射,稳定的罚球,犀利的造犯规,究竟马丁还能够做到多好?马丁并不是今天效率最高的球员,但是面对科比-布莱恩特,他却给这位老对手以相当沉重的打击,甚至只差一步就可以将后者推入深渊。

阿隆-布鲁克斯:9分

虽然最后时刻布鲁克斯的强行进攻遭到奥多姆的封盖,但是首节砍下15分全场豪取24分9次助攻的他仿佛依旧在延续上赛季的神勇。布鲁克斯本赛季迎来了合同年,他大概会因此而获得比预料中更好的肥约。

查斯-巴丁格:8.5分

巴丁格的高效又一次让人们震撼,22分钟里砍下15分的他让湖人上半场就找到了地狱的感觉。如果巴丁格可以维持现在的表现,他的未来将会无比光明。

肖恩-巴蒂尔:7.5分

巴蒂尔今天的手感一如既往的不佳,好在他在其他方面对球队有不少的贡献。除了限制了科比和阿泰斯特的手感之外,巴蒂尔还在策应和篮板方面都有相当不俗的成绩。

布拉德-米勒:7.5分

米勒今天在篮板方面表现出的能力令人惊叹,他出色的策应和意外值得肯定的防守将会令他的地位更加稳固。

姚明:7分

如果要对一位伤病后的球员打分,我们可以给予姚明更高的分数。不过如果将他当成一名普通的主力球员,那么姚明实际上本场比赛的发挥还有很多遗憾。他的失误和犯规太多,他在场的时候火箭在输球,加上球队最后的惜败,姚明上升的空间实际上仍然很大。

康特尼-李:6分

李的防守与其说出色不如说有些凶狠,这让他送出3次抢断的同时球队的外线防守反而大出问题。在李上场的15分钟里火箭输给对手14分,这一数据位列球队垫底。

查克-海耶斯:5分

海耶斯今天对球队的贡献几乎可以忽视,他不上场也许会比上场的效果好上很多。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