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莱克三分救主布朗暴走 湖人替补风采胜科比

2010年10月27日1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三分救主布朗暴走 湖人替补风采胜科比

布莱克成为湖人救世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10点30分,NBA新赛季首日比赛迎来又一场焦点对决,休斯敦火箭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最终火箭110-112惜败湖人输掉了新赛季的揭幕战。本场比赛中湖人的替补球员可谓先抑后扬,史蒂夫-布莱克和香浓-布朗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当中的出色发挥,足以堪称今天湖人的取胜之匙。

在布莱克于第三节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了两记精准的外线三分,将双方原本两位数的差距一下子缩小到了似乎转眼间就可以赶上的5分的时候,无论是否以前熟悉布莱克的湖人球迷,现在都将他当成了湖人的英雄一般赞美和颂扬。不错,在今年夏天湖人完成了优秀的替补引援计划之后,他们的板凳深度俨然从球队最大的弱环变成了值得期待的强点。

比赛还有18秒,湖人依然落后对手1分,而这时候湖人站出来的不是绝对领袖科比-布莱恩特,不是全场表现强势已经砍下29分11个篮板的怪兽保罗-加索尔,而是第三节中已经奉献上精彩演出的那个布莱克。随着他接科比的传球后稳稳的在三分线外跳投中的,湖人得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完成了两分的反超。此后湖人挡住了火箭最后18秒的两次进攻,成功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布莱克的表现也足以赢得所有人的尊重和肯定。

同样发挥出色的还有布朗,他在此前三节的发挥可谓相当平常,但是第四节连续命中四个三分球的他同样可以被当成湖人今天的重要取胜功臣。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马特-巴恩斯这位防守悍将,他在今天除了令湖人的替补阵容面对实力雄厚的火箭替补阵容时不落下风之外,还一人抓下4个进攻篮板。此外在巴恩斯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对手12分之多,这一数据仅次于布莱克位列全队第二。

当拉马尔-奥多姆因为安德鲁-拜纳姆的受伤回归首发,湖人的替补战力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担忧的时候,无论是新援还是旧将,这些替补们的表现在今天或许比两位超级球星的发挥都更让湖人球迷感到兴奋和幸福。实际上对于一支目标直指三连冠的球队而言,整体的强大往往要比球星超炫的表现更值得肯定,而湖人的轮换阵容们,今天做到了这一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