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称世锦赛同组有1超级强队 望能打进前6

2010年10月27日11:02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中国女排于昨晨出发前往日本参加世锦赛,这是北京奥运会后新女排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主帅俞觉敏表示尽管排管中心并未给队伍下达指标,但他个人希望能打入前6。

出征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接受采访时说:“这次世锦赛的任务是锻炼队伍,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大家打出风格就可以了。”谈到目标时,俞觉敏坦言进入4强有些难度,进入前6比较符合实际。4年前陈忠和带领的中国女排位列第5。

昨日女排姑娘们6时便从天坛公寓出发,乘坐8时40分的飞机前往大阪。中国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进行,同组对手有土耳其、加拿大、韩国、多米尼加和俄罗斯,第一阶段小组赛前4名出线。“俄罗斯是超级强队,不过其他对手也要重视,因为小组赛的成绩会决定出线的排名次序和下阶段的比赛。”俞觉敏介绍。

本次出征的12位球员中,周苏红、王一梅、李娟、徐云丽4人征战过上一届世锦赛。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