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揭幕战前接受颁奖 紫金军迎第16面冠军旗

2010年10月27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姚明伤停一年后迎来复出,在514天姚明打第一场正规的NBA比赛,这也是姚明五年后再次目睹对手总冠军颁奖。

这场比赛对湖人同样非常特别,因为球队迎来第16面总冠军锦旗的升起。洛杉矶湖人第16冠得来不易,上赛季他们夺冠道路一路过关斩将,经历不少恶战,在西部他们先后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犹他爵士和菲尼克斯太阳杀入了总决赛。总决赛湖人面对宿敌和心魔-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这场史诗般的总决赛中,湖人4-3力克绿衫军,卫冕成功并且夺得球队第16座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获得个人第五个总冠军戒指。

今日湖人全队穿着冠军球服,在全队外套背后绣有“2010年总冠军”的字样接受了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颁奖,全场球迷和球员迎来这历史的一刻,科比,费舍尔,菲尔-杰克逊,阿泰斯特,加索尔等人逐一接过总冠军戒指。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