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明年重回中国 未来四年三度来华

2010年10月27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超级杯明年重回中国 未来四年三度来华

2009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盛况空前

腾讯体育讯 继09年夏天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举办之后,意大利足协方面再度作出决定:未来四年当中有三年,该项赛事都将在中国举行,而这项计划将从明年开始实施。

09年,国米和拉齐奥两支球队在北京鸟巢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表演,最终拉齐奥击败蓝黑军团成功登顶。不管从球迷上座率还是赛事组织方面,意大利足协对此都感到十分满意。他们认为这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推进意甲在中国的影响,所以几经商讨,决定明年继续来中国举办超级杯。

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毛奇里奥-贝雷塔表示:“这是意大利足球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所有俱乐部都同意将这项重要的赛事放到中国举办。2011年夏天,我们既没有世界杯也没有欧洲杯的任务,所以能够保证球员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当中。”过去,这项赛事也曾经在伊比利亚(微博)和美国举行,未来选定在中国,也是意大利足协想要拓展远东市场的表现。

最近几年,几乎每个赛季都有欧洲或美洲豪门来华举办友谊赛,但大多数都是以吸金为目的的短暂停留。而像意大利超级杯这种固定的赛事如果能长期在中国举办,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是一种促进。

(toffy)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