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四猛将生死战复出 力帆:不能押宝这一场

2010年10月27日08:3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死战前理应无人示弱,但力帆却出人意料下了“矮桩”。记者获悉,在之前的足协工作会议上,两个俱乐部的官员遭遇时完全一团和气,“希望两支球队届时都能踢出最高的水准,我们保级也不全靠这场比赛”,力帆管理层人士如是表达。

烟幕弹换好心态

昨天下午力帆到深圳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老总陈宏倒是毫不避讳的谈起之前一天,到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关于中超准入标准研讨会时的细节,“这种场合大家都无法回避,但深足的老总和我们都很客气,他说我们两支队今年都会保级成功,不管明天这场比赛结果如何,两支球队都会笑到最后。”陈宏当时也投桃报李,“只要比赛是干净的,大家都希望打出最高的水准,力帆输得起。”当然陈宏话锋一转,“和深圳的比赛,好像对手总是占据一种心理上的优势。而现在的形势,是深圳必须要赢,而我们打平即可,应该我们占据心理上风,该着急的是他们。”

即便是撇开“烟幕弹”的因素,力帆上下的确对比赛显得很淡定,“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赌注都押到这一场比赛上,否则如果比赛真的输了,球员的心理落差会非常大。事实上,就算是输了,我们回到主场拿下亚泰,主动权一样在我们手中。谁能想到我们会赢国安呢?”陈宏据此分析说。

深圳四大将复出

日科夫、聂凌峰、袁琳和侯赛因,都缺席了深圳与天津的上轮比赛,其中除了侯赛因是回国奔丧外,其余三人都是累积黄牌停赛。今天下午与力帆的比赛,除了因签证问题仍未归来的侯赛因,其余三人将全部解禁复出,这显然对力帆是个糟糕消息。

“该交代的,都已经强调很多次了,包括先丢球怎么办,连续丢球怎么办?领先过后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如何保持90分钟的注意力……”魏新告诉记者,“这个赛季我们用各种方式输掉过很多比赛,但愿这些经验和教训,能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派上用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主裁渝深生死战的,将是本赛季结束后将退休的金哨孙葆洁,他也是本赛季“金哨”的不二人选。只是过往渝深之战,力帆似乎总是在裁判问题上吃些暗亏,不知今天下午金哨坐镇,力帆“逢深不胜”的命运会否有所改变。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