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突袭尤文囊中猎物 23岁德国脚接班卢西奥

2010年10月27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突袭尤文囊中猎物 23岁德国脚接班卢西奥

塔什彻成国米猎物

腾讯体育讯 国米本赛季的防守一如既往的出色,除了在冠军杯当中被热刺打入3球之外,蓝黑军团在意甲联赛中失球仅为4个,在意甲最当失球最少,这当然要归功于西奥与萨穆埃尔组成的钢铁防守,然而这两大后卫年轻都已经超过30岁,因此寻找年轻有潜力的接班人就迫在眉睫了。

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最新报道,国际米兰近日已经将目标对准了斯图加特的德国国脚塔什彻,这样年仅23岁的国脚已经在德甲联赛当中做稳了4年的主力,而且是德国国家队的常客,也是勒夫着力培养的潜力中后卫。

此前,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已经多次与斯图加特展开谈判,希望买下塔什彻来增补后防线,双方甚至都达成了一份初步的协议,但斯图加特目前在德甲赛场上处境糟糕,目前仅仅排名降级区,因此一切队中主力队员的转会都被叫了停,因此尤文想在冬季买下塔什彻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恰恰给了国米机会。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布兰卡对塔什彻非常感兴趣,本赛季结束后国米势必会在后卫线上做出比较大的调整,马特拉齐或选择退役或离队,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卢西奥都已经年事已高,状态走下滑路是不可避免的,虽然国米已经有了租借在外的拉诺基亚,但蓝黑军团仍然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

在这个人选上,年轻有经验的塔什彻显然是一个最好的人选,而且国米在成功引进卢西奥之后,对德甲的后卫颇有好感,而从塔什彻的履历来看,也符合国际米兰选人的标准。《全市场》表示,国米已经加入到了塔什彻的竞争,而且报价肯定不会比尤文图斯低。

23岁的塔什彻身高1.86,在德甲赛场上成名多年,06-07赛季那年,擅于挖掘年轻人的马加特把塔什彻从斯图加特二队征召到了一队,并且给了塔什彻主力位置,也正是在那年,塔什彻威震德甲赛场,并且帮忙球队获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经过这几年的磨练之后,塔什彻无论是经验还是能力都有了非常显著的提高,是非常具有潜力的一名中后卫,而国米引进塔什彻的目的也正是为了能够寻到卢西奥的接班人。根据《转会市场》的估计,塔什彻目前的身价大约在1200万欧元左右,而如果一旦斯图加特在本赛季不幸降级的话,塔什彻离开球队将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